八大行業必拜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八大行業必拜

 

在桃園縣新屋鄉有一間八路財神廟,裡面供奉的是主管服務業的天蓬大元帥,也就是坊間所說的豬八戒,因此成了八大行業工作者必拜的廟宇,更特別的是,在天蓬大元帥的後面,還有一面牆,上面全部貼滿了信眾的名片,也成了磽a一個特殊的景觀。

一張一張白底黑字、小小四方格形狀的卡片,遍布一整面牆,原來全部都是信徒的名片,仔細一看,金錢豹酒店、皇怡KTV、芭比酒店……怎麼有這麼多八大行業工作者的名片?原來這裡拜的是主管服務業、俗稱豬八戒的天蓬大元帥。

廟方人員曾春榮說,信徒相信到這裡拜一拜,只要三、四天,生意就立刻有起色,一傳十、十傳百的效果,也難怪這裡成了八大行業工作者必拜的廟宇。

除了天蓬元帥之外,這間位在桃園的八路財神廟,還有另一尊身受信徒景仰的黑虎爺,因為長相凶狠,所以專責討債業務,不管是被倒會或欠錢不還的金錢債,甚至老公外遇包二奶的感情債,只要準備生雞蛋或生肉來祭拜,黑虎爺都會幫你討回來。

不管是不是真有這麼神,總之心誠則靈,就看你信不信囉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